Memorandum-Page171to172

Mr.RD
IMG_2112.jpg

 
0
Kudos
 
0
Kudos

Now read this

雨 rain

离上一场雨已经太久太久了。我喜欢雨,尤其是夏天的雨,可能和海一样,自然的水让我感到平静。自小以来,下雨天我就很兴奋,至今也没找到原因,可能觉得下雨天是会有大事发生的时候吧,大事的发生会刺激我的神经,让我有一种饱足感和参与感。昨天已经订了香港飞匹兹堡的机票,8月10号中午起飞,略早,父亲听到之后随即问我怎么那么早,母亲也抱怨的口气觉得太早。我只能说我们都还没有适应久离对方的感觉。阴雨天让人有一种任务在身的冲动,有时我能呆呆地盯着窗外的大雨,看上两个小时,... Continue →